Tuesday, August 17, 2021

生活中的可恥

在茫无头绪中,生活中的道路,是高速公路或小道路,取决於当下自己的决择。但結果人们都会在失去自己擁有的一切,而开始语無論次,选择了在高速公路慢速,也从小道路轉入了山坡,而東南西北也弄糊涂了。

例如,会说堅定不與盗贼一起,但却利用了盗贼们十七个月的支持票成为领导者。但下来的选择新领导者会不会又选盗贼们做呢?

説了团队们没有放过假,但新闻告诉我们有的在新西兰渡假半年,有的在吃榴莲,有的在朋友聚餐,还有的根本不知道是谁,總共是六十至七十多位嘉宾。一个年薪加津贴二百万,十七个月可以買很多很多口罩了。

十七个月愧对人民,因为没有落实
1) 死了這么多人,没有嘉宾负责而下台。
2) 没有把阻止青蛙跳法令通过。
3) 用了七个月緊急法令,而把病毒擴散成每天二万人染疫。
4) 口说有盗贼派,但十七个月一起工作也没有把他们关进監狱,也没有修改法令可把司法程序縮短,还利用他们的票自己做领导。
5) 没有处理青蛙,也把青蛙们都升做高官。
6) 最后还拿国家资源,來交换令自己不会倒台。
7)除了一位嘉宾道歉可接受,其它下台部长在位时沒道歉下台,現在假假道歉都是在做戲。

人们会说那以前领导都没做,現在又何必苛责管理十七个月的人呢?但大家不要忘记,這十七个月的嘉宾们都是做了几十年的人,除了少数几位。我這个打工仔,已無数次給人炒鱿鱼,离开之后,我从来沒說舊同事是什么什么,因为当时我也是团队的一员,如果我说别人如此不堪,自己也是同样的糟糕。

我的态度是如果时间许可,我会努力把修整做好,但却不会把修整当作籍口或交换以延长自己職业生涯,我做了就离开,觉得如果以此做为交換我会觉得自己非常卑鄙。就算口袋里没了生活费也要大步向前走。

还有詫異的是,用了八千万元去弄一个APP去打針和抗疫,为何不可以拿來做大选投票呢?任何技术上的问题只要丢多点錢就解决了。没手机就去投票,有打針的人上网投票,就可以减少抗疫風險。还有很多种办法的,只要他们肯想。

开记者会都敢拿国家资源乱派,有什么他们不敢做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