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22

利之当前、谁能抗拒!

当執政者开始指责前任政府人员濫权时,这不禁令我想起林先生在任时,什么问题都指向某一个党,下來針对性把学校撥款减少。大家都知道,做了不久就下台了。

在各政党把宣誓書当儿戏时,就知道这国家爛了,把法律法规视如无物。大家在一生之中,可能都簽过宣誓書,例如結婚时、買賣产业时等。试问一下,普通百姓那敢把这当儿戏呢?那是法律责任,事实不符时会令自己有伪造的嫌疑。

当有法庭责任者擁有官職,我真想问在他竞选时选他当选议员的投票者,为何选他?再來在某党选他当主席的党员们,这党声稱有三百万党员,都选他。这是否民意呢?那是三百多万票的人选他啊!如果是这样的话,奉行民生制度的人是否应该遵守民意呢?

当有这么多人支持这原则时,大家都应该知道国家制度已经腐烂了。人民们的道德观念已经被现实磨灭了,所以改革仿佛远在天際,遥不可及。

我绝不是聖人,我也是时常踏在灰色地带,但我知道期望别人的善、好都是奢侈的。我也知道擁有特权者,他们都有一点办法去把过錯正当化。

在现实中,大家应该注意把焦点放在对自己有利的事,而无谓浪费时间去讨论那些特权者,这会令您沮丧,不快乐。

当您明白资金市场怎样运作时,很多淺白的道理都自然而然都懂了,就好像个股非常烂,沒有前景但可以飞扬,为何呢?只因为您我不知道原因和动作在后面操弄,而谣言、宣传主导了一切。谁又会管它的基本面,逐利者一蜂窝的追捧。那些抱着道德理论者,只能在外面唉声叹气,无可奈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