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22

2022年做錯的事

在网络上,一天到底有几多新的手机APP上架在Google play, Istore,Samsung galaxy 或华为App gallery呢?这是我所知的平台,听说印度和欧洲也有其它平台。

这还是从正规平台可下载的APP, 其它如从搜索引擎的APK也有不计其数。无论从正规平台或从其它管道的,它其实都要看本身在手机上怎样去管理。

当您在媒体报道看到无数的騙案时,就知道很多人下载了之后就不理会了。如果有心人利用駭客技术进入您的手机用您的身份做非法用途时,您可是需要承担责任的。

我本身下载了之后,通常会
1) 去找开发app公司的背景,
2) 去app內的设定看一下,
3) 如果是交易系统,要知道錢和商品进出的流程和它的交易限制设定,和在系统內找到记录我本身的舊交易流程。
4) 確定在app本身是独立运作,如果有收益的app要找到它的运作模式。

为何要这样做呢?可能我本身承担不起某一天執法人员的查询,因为他们找上门时我可以证明我本身做过什么。也可以当系统出现问题时可以找到app公司申诉。

通常很多被騙者都是听到自己犯罪了,不知所措只有根据騙子所编造的文本去執行。尤其是当騙子们说是某政府部门執法人员,因为当本身不瞭解自己下载的app要证明自己的证据是多么的困难。

就好象您用系统做定期存款,当有一天存款不见了,您又如何证明、申诉、通報呢?尤其现在您不需要有到場证明去銀行,就可以施行。所以对方一否认和指责您没依据规则,您的存款不见了是不可反驳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因为手机在您的手上。所以您不知道如何在app內找到以前的交易记录时,您会吃亏和百口莫辩。

以上所说,糊涂就糊涂吧!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沒关系因为生活太艰难了,紛紛扰扰的事一大堆。但如果您有认真对应,好处有;
1) 知道那app公司有几多款是熱门的,
2) 知道那app公司躺在哪也可以賺錢或亏损,
3) 知道自己本身有没有机会在家也会面临執法追责。
4) 当騙子说一大堆时,自己清楚知道他说的根本是胡说八道。

我本身就利用公司所开发的网站和app去瞭解世界上的一切事和物。这可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在2022年的尾声,这一年內我本身生活的糊里糊涂,和所接触的朋友们都给我发的讯息混扰过。本身冷静下来之后,也觉得别人没必要去为我所规划的生活方式去应酬我,心里有歉意只能在短时间內把錯误修正,希望以后再不打扰朋友们。

有人会奇怪,为何在这段时间这样激烈活动?我本身看好在2023年中,世界有无数的利好消息把资本市场稳定也給大家帶來无数的新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