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20

不是平行空间的对手,病毒和人类

当大家还在沉醉於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時,病毒却在悄然一步步的進化,它快速的变易,它拼命的为了延续自己在宿主內的時间,以便獲得更長久的生存机会而快速的進化。以至人类和病毒的時间点是不一致的,觀念不同,目标也不同。

它更本不是如政客所云,是無形的敌人,而是政客们习惯了粉飾太平的假象,把实在的敌人看扁。

如果说,人类和病毒的时间空间不一致,而政客们根本是生活在第三空间里,完全搅不懂狀况,只能找待罪羔羊。

更好笑的是当你出去買食物時,路上遇到人,第一句的问候语是,你不怕被抓嗎?我就奇怪了,为何明明大家都在街上,那他自己呢?這证明了人喜欢证明别人有罪,而普遍性也認为我錯的比你还多就高兴了。

还有更奇怪的是,轉发了一大堆防疾的措施和自己不会叭叭走的讯息。我看了但真的对不起,我沒有能力和管道通知病毒,请它不要來找您呢!我真的無能为力,因为病毒和我没有溝通。

人类和病毒時间差距的觀念,令疫情更嚴重。病毒不搅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性别歧视,富贫歧视,大国小国歧视,所以它运行的速度很快,再加上可以乘搭人类四通八达的交通工具,配合人类生活习惯,它己经胜了二个回合。

第一回合,你搅不懂我(病毒),你不明白我(病毒),已悄然進化又進化。我们(病毒)己入侵一百九十多个国家了。
第二回合,你杀不死我(病毒),却去找WHO和中国麻烦。你看不到我(病毒),但你们的政客却还去添乱,吵架和演戲。

看來,病毒可以再胜多二个回合。一个是人类社会和生活问题,一个是製造更多的自私的国家和人类。还有没有呢?真的不知道!

现今的人当听不懂就喜欢说不要说外星语。当没有證据就自己发新闻。這些习惯病毒不会有,但它却很強,至到如今只能甘拜下风。希望科学家们快点練成絕世武功,再打一場华山論劍,只是不要廿年才打一次,人类身体太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