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有錢人

时常在媒体看到某人是有錢人,是世上1%的人但却擁有世界縂财富一半以上。有一个问题时常在你身边会听到的,就是某某人是有錢人。身边的人大多同意的。
在我本身的看法,就算你擁有了几间上市公司也不一定是有錢人。当然這个說法会令人生气也認为我自大,我憑什么這样乱說話。不过我要補充的是他们肯定生活無憂的人但和有錢人的距离还遠。
想一想如果您是有錢人,你会不会在乎上市公司会不会給你工錢.
如果您是有錢人,会不会在乎把全家人都放进董事部以得到工資。
会不会把家里的工人的薪水和家里的水电費也算进公司的帳呢?
当然很多人說這是節省税务的办法,也有人説做工肯定要收工资的。這沒錯只是我想太多了。
這可能我想太多了,只因为大人们不知道他们這种有錢法是財技,他们利用了金融资本主意的变法把銀行里的錢当做資本收購公司然后把上巿公司里面的錢化为私人所以才会有全家人拿工资來还自己借來的錢,如果上巿公司的业务好就把各种各样的业务分拆而令自己的利益更多。
当然办法説起来容易但執行起来却困难,为何?只因为您要有人脈,你要把公司的資產估计到無限大而得到銀行的支持。您有沒有夠资格得到某人的支持这是第一点,第二就是可以影响政府的策略而不会影响到您的上巿公司。
這以上种种原因而我不会這样容易認同某某人是有錢人,不过我肯定認同他是生活过得去而且有办法的人。看了別罵我我只是有一点点和别人的觀点不同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