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稻米成熟

稻米成熟时, 人在何方。春来秋去, 冬天是如何的冷,并 不曾在意。 
黄金色的叶子,成熟的稻米同一色时,那一个重要呢?
就好像有一首歌里的歌詞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还有其中一段,

”我痛說不出來“ 

稻米成熟时,拔丢了叶, 那时很痛。


Just like another song lyric said:


"Everything has a life,  has a spirit, has a name." 

With the sad emotion to purchase new shares, then would like :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