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18

某一天

某一天,您发觉了幸福是这样簡单时,它又悄然溜走。为何有這感触呢?

因为走在道路上,看到很多人为了别人可歡愉的度过節日而犧牲了自己的自由而上班,這贡献可说是"成人之美"的善舉。

当然当大家拼命的在社交网络里留下許多幸福美滿的生活,有誰会記得默默贡献的無名英雄呢?

就好像中国的火車,捷运,飛机的工作人员,为了几亿人的团圆,几十亿的串流,移运。成全了别人,工作人员的歡愉只有挪后了。

快乐是餐饮,交通和酒店的大老板们。数以倍数的几十亿就這样流入口袋里。坐在沙发上,含着雪茄,喝着美酒,看别人的苦和乐一样赚钱。想问的是他们愿意把這春节所得和工作人员分享嗎?

掌握了民生所需,有如鎖住了别人的基本生活條件而令自己生活幸福美滿。這样的幸福您会要嗎?

姑且置疑,当天大的利益在眼前时,有誰不心动呢?

股市的泡沫,bitcoin的动盪,能源的爭奪。全是人类人性最大化的一面,您可以謂之"贪婪,不知足"也可謂之以保障自身财产不贬值"。這就是对自己的認知和对社会的認識。

某一天,您明白了,那时可能您可說,我幸福了,别人也與我一起幸福了。

某一天,您还在抱怨社会的不公平,那可能您还在摸索问题在那里。

所以,看一看,我还在抱怨,所以幸福还离我很运,我还在学习不抱怨,不生气。您呢!幸福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