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21

古代,现实

当民意代表有机会成为行政部门高官,而疫情在他们玩弄政治时持续高漲,捐几个月薪酬是解决不了民怨沸腾的。他们忘记了,除了部長的薪酬捐了,但他们还领着民意代表的高薪资和部长的超高津贴,那叫受疫情影响而乖乖听话而待在家里的而失去收入的庶民情何以堪呢?

而网络鍵盘手也在努力的制造梗图和自錄影片,而有的没的把某一件小事誇大为煞有其事。例如:把某一排队的狀况轉移为排队领飯盒或進入医院,而把這现象定为位国家人民已经没救了,国家已经混乱了,以這种思维定意,那是可恥也在大家伤口上再撒一把盬。(排队等候是禮仪,当大家都需要公衆服务时,那是必须的)。我曾经參加过许多喜宴,生日会,新屋入住宴和公司週年庆,那一次不是排队领食物和飲品。也曾经多次带领家人去医院看病和领藥,無論是私人或公立医院,也需要排队,但那一刻我从没觉得人民们没救了。那叫秩序井然,而彬彬有礼。

更好玩的是,烏烏党老大所定下的七大罪狀,我想问的是,那团队是有你们大大小小的好兄弟,还有一群青蛙,他们有罪嗎? 那换一个人做,那結果可能会更糟,因为你会一门心思打官司或把證据收藏起来而威胁他,而如今的状况不佳,因为就是你的前任雞哥哥把錢放入口袋,前任罵先生乱搗党經合一,把国家的錢花光,養了一大堆小雞吃贪米,把国家政策和公務员行政部门搞得乱七八糟,人民又何须在疫情下失去方向呢!更糟的是把老罵请回来再任首相,工作不做,只会搗种族冲突,再加上升高党二世祖拼命把教育撥款当政治游戏,用了一大把心思把便宜豪屋買下,我想没一个庶民能有這种能耐。而平均党老大,心心念念的当第一号,而空洞忘记了朋党禍害国家,却决定和朋党小雞们結成联盟。天枰下的黑和黃,忘记了黑和黄庶民朋友,只要有錢收和有官做就好了,谁做也没相干。

而東方不敗的兩州,西方做什么,他们就做另一套,你管不到,你奈我何。

以上的故事,仿佛如遠古帝王管理九方大地的乱象,但有幸大家現在可以穿越时空,見证了以前的皇帝的庸俗和乱政,把人民的生活方式弄得五颜六色。但你我却不用冒险,只坐在家里看电视,刷手机,報紙,就可以穿越时空,回到古代的春秋战国时期或五朝十国之乱的时光,高不高兴,兴不兴奋,也可能会遇到帥将军或美丽小公主。

回到现实,看一看股价。再想一想,那下来的五十天,最低指数会在那呢?如果疫苗到位,施打到位,八月应该是关键,那低点会出现。笨方式是八月每天交易日買入小量。历害的人会一大把准准押入低点。怕的人等九月吧,等全部人追我才追。

问一问自己,要做古代人继续給皇帝们玩,或做回現代人,找一条会活下去的路,你还有选择的权利,那才是真正的民主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