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9

不用谈,谈了浪费时间


心里有一个有趣的问题,就是一个拳头比我大的人約我谈判,站在门口罵我偷了他女兒的內衣裤,其实我现在在硏究太空環保衣。那些廉价的衣服对我没用啊!我就想,谈什么啊!我不谈可以嗎?我不理它可以嗎?他也说以后从他门口經过要付保护费。好唎,沒什么大不了,我就轉一个圈吧,我寧愿付多一点油錢也沒必要从它门口过。当然拳头比我大的人,人望比我好,我去小贩中心買吃,沒人賣给我,啊哟,要餓死我,沒办法又去鄰村吃饭吧!或者煮快熟面也可以。

有趣的儍话,其实挑战别人,别人可能不应戰,或者说,你是第一檔次,我是差了几个檔次,只有挨打的份兒,那怎样对谈啊!搗不好,人没至擂台,已经在半路上给其他人丢疏菜弄死了。再加上我的发明,你未必要采用。那就算了吧!

今天纽约时报公开了白宫內的对话細節,他们的總統不滿国安局局长,這是不是退場的好消息呢?把责任推开是高手们的手段,在維特,總統至到现在也沒有否認。我想,应该了,找到下台階了。

华山第三次論劍,高手拿了郭靖当对手,以免高手们损了颜面。趙王的無能選了趙括做帶兵将军把四十五万活活餓死,历史定位把趙括罵的狗血淋头,趙王还是王,沒事。

贸易协定谈判应该有一个句点了,但這只是星星之火,然后又來一点星星之火。那些星星之火要很多次才会成为大火。大崩盘最快也会再拖九个月以上了。所以我認为现今企业家应该有居安而思危的态度,才能避过秧及池鱼的时局。不然那个搅搅,那个顽皮,会伤害的。

注:我沒有這样下流啦,偷人家內衣裤。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