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24

标签化和富豪们!

安先生开口闭口说反对现今税制和反对取消補贴是支持“富豪”们继续得到好处,这是否可以这样定义呢?
这是标签化也是对某一个名词的贬损,只是觉得这种看法和言论对竞竞业业的人不公平。
安先生忘记了,法律、制度漏洞和施行力不足才是根源。
補贴对嗎?如果補貼是控制人民生活成本和鼓励某一种行业在地生产令国家人民以低价得到如外国高品质的货品和保障工作机会,那是对的。它根本不是“富豪们”的问题,它是从生产至營銷至消费者制度问题,大家想想看,如果生产100噸補贴100噸市场消费只是30噸,消失的70噸关“富豪们”什么事呢?

就好象某人他从没交税,却擁有几间店铺收租,他是如何处理这收入和政府税收制度的漏洞又关“富豪们”什么事呢?

也如某些议员,在法院说以前在企业界工作可以累积亿万财产,这又关“富豪们”这三个字有什么关連嗎?

某些前政治人物和家人被追税,可以不先交税和上诉,还可以出国看生孩子,而普通人却被告知先交税后才可上诉又关“富豪们”三个字有什么关系嗎?

有些人和家人们擁有几间低价政府廉价屋收租,几亩政府赠送的農业地,本身住洋房,这又关“富豪们”三个字什么事呢?

有些家人们可以成为政府顧问,政府特定執照,又关富豪们什么事呢?

我是一名工作几十年的窮光蛋,但应该交的税国家从来不会把我遗漏,也从没有申请过低价廉价屋,也不是柴油補贴者,这都不是“富豪们”的问题而是我自己的问题。

安先生和部长们都不去審查一下前政府法律、制度和施行力的问题?只是有嘴來管理国家,试问国家会因为“标签”和“嘴炮”而进步嗎?

我不是捧富豪们的脚,只是不喜欢别人把某群人标签化,尤其本身无能时把錯转移至某群人,我本身在工作时把富豪老板罵得一无是处,所以没一个前老板是喜欢我的。在交际中的富豪朋友们大多数都被我罵过胡说八道,所以“富豪们”对我来说一点好处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