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24

您有没有预测呢?

有人告诉我“走过才是路、看过才叫書,经历过才叫人生”。当大家展望2024年会如何运行时,我就疏理一下本身看法,
1) 制造新能源设备会进一步增加,新设备从量产改为質改,从大型改为轻便。
2) A1的无限令当政者恐慌,
3) 智能手机从设备競爭改为网络競爭,
4) 网络、直播銷售平台被限制或被定义为垄断,
5) 世界地缘政治擴大纷争,令東西方的旅游业被局限在近距离。
6) 大型科技业市价会大幅度縮水,
7) 以哈战争之后的后遗症是股市暴跌,
8) 烏克兰人民发觉到自己国家资产已被低押給武器供应国,还债务期限是三至五十年。
9) G20 会议可能会流产,
10) 美国和欧盟把俄罗斯制裁资产低押,之后把所得款项供应武器給烏克兰,这令金磚成员国快速把本身货币国际化,也令中東各国快速去美元化。
11) 中国全方位产品供应过剩进一步擴大,实体店面临挑战,這令人民中央銀行开始施行宽松货币政策。
12) 俄罗斯会利用中国把東盟视为伙伴。

以上的预估,每一个都会令资本流动大幅度波动,所以在货币期货投机是危险的。如果你问我,那危机爆发会怎样呢?我预测那是堪比08年更刺激。大家可以从乐观态度去看我的预估,而不是只从“慘了、慘了”去看每一个预测。

资本运作没有浪漫、矯情、反轉,再加上各国政客的胡作非为,令各国人民都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大家可以想深一点,爭錢去買豪宅、手表、包包重要但却被利用去鼓励政客可以乱七八糟,还是在家不被利用却赚不到大錢却平安不用被其它国炮弹驱逐重要。

No comments: